罗勒薄荷

Monkeyflower

飞机在轰鸣声中起飞,我捂住脸号啕大哭起来。我可以计算出最复杂的数学题,我可以背出成百上千条公式定理,可是我依然不知道在这个六十亿人的星球上,相爱的概率是多少。

我依然不知道,那些平静蔚蓝的河水,究竟会流向哪一片海。

而我,终于失去了此生的唯一。


我给你讲个笑话吧:一个女生问一个男生,你爱我吗,男生说,不爱。女生问,那你能爱我三个月吗?男生说,不能。女生又问,那你能爱我一天吗?男生说,不能。女生最后说,那你能爱我三秒钟吗? 

男生沉默了一下,然后说,一二三,爱完了。” 

——爱完了。


为什么它 Outlook 映射快捷键 Ctrl + F 到前进而不是 Find,像所有权利思维程序?


它是一项普遍的公约,Ctrl+F键盘快捷方式启动查找操作。词呢,Excel 做,写字板它、 记事本呢,Internet Explorer 呢。但是 Outlook 不会。为什么 Outlook 不会与该程序?


倒带到 1995 年。


邮件团队是努力工作的邮件客户端,称为交换 (代码名称卡彭,符合所有芝加哥-从那个时代相关代码名称)。在那些日子里,Ctrl+F键盘快捷方式的确刚才打电话的查找对话框中,根据公约 》。


这时一个 bug 报告从 beta 版的测试人员想要进来Ctrl+F转发,而不是找到,因为他已经习惯于此键盘快捷方式从他在交换之前所使用的电子邮件程序。


这个 beta 版测试人员是比尔 · 盖茨。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