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勒薄荷

Monkeyflower

都说深山之中有山鬼,被薛荔带女萝,既含睇又宜笑……前无没有这样妖娆,却有眼神桀骜,白刃嗜血。

我站在哪儿,哪儿就是我的地盘


我知道上海有我的亲人,我也知道,上海到处都是你们的仇人。你有耐心,也要看你有多长的命。”程翊甩下这句话,头也不回地出了包厢。


陆臻会修改他的屏保程序,拿着他的电脑放歌,打击他打游戏的水准,鄙视他居然一把年纪还在听小虎队,嘲笑他果然祖国西部地区和东南沿海有地域上的代沟,然后在吃饭的路上双手插在裤袋里倒退着走,笑嘻嘻的对他唱星星的约会,平地起跳,做后空翻,像霹雳虎那样落地,帅得一塌糊涂。 

  他还是那么快乐,阳光灿烂,足可以照亮所有的黑暗与阴影,任何人心的角落。 


夏明朗微笑,抬手蒙住陆臻的眼睛,温声道:“睡吧。” 


人与人之间的关系以“我可以认识你吗”开始,以“我他妈算是认识你了”结束。。


献世

发完了

评论

热度(1)